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信访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中共牟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家寿到县信访局坐班接访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作者:尹天平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9月7日还未到上班时间,中共牟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家寿就来到县信访局,准备接待来访群众。

上班时间刚到,现年70多岁的信访人金某某便急忽忽走进了群众来访接待中心。

杨主任耐心听取了信访人反映的问题、仔细查阅了信访人提供的材料,面对面对信访人反映的问题依法依规进行了解答。

为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和治理重复信访倒流,就地及时化解信访矛盾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信访工作保障,牟定县制定印发了《牟定县处级领导干部定期坐班接待群众来访制度》,由县委常委带头,县级31名处级领导每月固定1天到县信访局接访窗口接访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接访办访。

为不折不扣落实好该项制度,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开展每月到县信访局坐班接待群众来访。1至8月,县级领导开展接访122次,接待群众来访134批147人次,批阅群众来信37件。

上一条:牟定县信访局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下一条:牟定县信访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