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信访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信访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讲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07日   作者:尹天平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牟定县信访局这样干〕

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变局之中。面对大变局,需要新发展理念作指导,在变局中育先机,在危机中开新局,构建新发展格局。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指南针。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2022年9月5日上午,牟定县信访局组织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牟定县信访局局长王玉员从与时俱进开辟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发展的新境界、励精图治开辟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新境界、守正创新开辟了中华文明演进发展的新境界、高瞻远瞩开辟了推动人类社会发展进步的新境界四个维度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活动,县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实践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的踔厉奋发意识,吹响了三季度攻九成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号角。


上一条:中共牟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家寿到县信访局坐班接访
下一条:县政协主席刘云到县信访局接待群众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