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信访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信访局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作者:尹天平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5日至11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宣传网络安全常识和防护技能,牟定县信访局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培训。一是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营造学习宣传氛围;二是在每周一干部职工会上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安全领域重要法律法规;三是动员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相关视频、文章学习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

上一条:牟定县信访局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下一条:中共牟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家寿到县信访局坐班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