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在各乡镇派出所挂牌成立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作者:刘湮鸿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牟定县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挂牌仪式在牟定县公安局共和派出所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妇联主席杨浤,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余捷共同为牟定县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揭牌。全县各乡镇妇联主席、派出所所长参加挂牌仪式。


 

余捷副县长强调,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的成立是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是构建和谐家庭的重要条件,是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稳定的基础性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在公安派出所成立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认真履职,依法严厉打击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要狠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使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共同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平安牟定的社会和谐稳定,推动平安牟定的建设。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为各乡镇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授牌,标志着全县各乡镇将相继成立工作站,实现全县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全覆盖。

上一条:牟定县公安局召开突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摘牌销号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2022年上半年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