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2022年上半年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再创新高

日期:2022年10月11日   作者:牟定县委政法委   来源:牟定县委政法委    点击:[]

近日,在省委政法委关于2022年上半年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情况通报中,牟定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综合满意率达97.59%,比上年提升0.06个百分点,名次上升1位,位列全省129个县(市)第1名。

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是评价综治工作绩效,也是衡量一个地区社会治安状况好坏和辖区居民综合素质高低的“晴雨表”。2022年上半年,牟定县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将政策宣传和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到上、下、点、线、面和乡、村、组、户、人,层层压实行业责任和属地责任,全力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

在“打”“防”“治”上精准发力,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命案防控、打击“两抢一盗”、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电信网络诈骗、传销活动;加大治安乱点和突出行业乱象问题排查整治抓提升;深入开展“四个专项行动”,聚焦管住人管好事,全力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看到政法机关在行动,以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质量,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群众对政法机关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一个地方的综合评价指标,牟定县喜获全省第1名,是对平安法治牟定建设成果的肯定!这一份优秀的成绩单,再次证明牟定人民的生活更安全、更满意、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牟定县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在各乡镇派出所挂牌成立
下一条:警徽照耀夕阳红 九九重阳情意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