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警徽照耀夕阳红 九九重阳情意浓

日期:2022年10月05日   作者:江莱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公安机关离退休老同志为公安事业奋斗一生、奉献一生,是人民公安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是具有独特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的宝贵财富。10月4日,牟定县公安局结合国庆节和重阳佳节,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先后参观了天台三清阁红色革命基地和曹庆功烈士纪念馆。离退休老同志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的足迹,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感受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舍生忘死、慷慨赴难的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深被老一辈革命家坚强的革命斗志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感动。

 

 

  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座谈会,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郑和海代表局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老同志持续关心关注关爱牟定公安工作,当好的“智囊团”,做好警民“连心桥”。会上,郑和海主任带领离退休老同志重温入警誓词,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牟定公安工作情况。

上一条:牟定县2022年上半年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再创新高
下一条:盛显江同志到牟定县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