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盛显江同志到牟定县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岗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0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励斗志、表彰先进。10月2日,楚雄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盛显江到牟定县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岗活动,为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百日行动”中成绩突出被州局表彰表扬的部门和个人送奖到岗,颁发奖励证书,致以祝贺慰问,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余捷参加活动。

 

 

盛显江同志传达了州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鼓励,希望受表彰同志继续把送奖活动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增强履职本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顽强的战斗意志、良好的作风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中去,再立新功。

“送奖到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受奖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警徽照耀夕阳红 九九重阳情意浓
下一条:牟定县公安局对二十大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