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公安局对二十大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

日期:2022年10月02日   作者:杨显慧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2022年10月1日,牟定县公安局召开二十大安保推进会,通报前期安保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就下步工作再部署、再安排。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捷主持。

余捷副县长对七乡镇派出所进行视频调度,对全县二十大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会议要求:一、目标再明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二十大安保作为当前公安工作的首要任务,聚力实现“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二、重点再突出。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在风险化解、治安防控、重点整治、队伍管理等方面优化完善举措,集中警力推进各项工作。各所、队、室要重点抓好值班、值守、道路交通临检临查、重点人员管控、重大隐患纠纷排查化解、加大对重点交通路段和城区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和的巡逻防控,严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和其他安全事故的发生。全警发力、全民动员、全力以赴、全线突破,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全力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盛显江同志到牟定县公安局开展送奖到岗活动
下一条:牟定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