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作者:牟定县公安局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9月21日,牟定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捷主持并讲话。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丁开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赵华围绕学习主题作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方位接受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浸润和感染,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确保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断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扎实开展“定远•一号”护航二十大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及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牟定公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股所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牟定县公安局对二十大安保工作进行再部署
下一条:娄东副州长深入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