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娄东副州长深入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作者:张利华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9月13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同志深入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牟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浤,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余捷参加调研。

娄副州长实地查看了凤屯派出所值班室、办公室、民警生活区、派出所警营文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治安状况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余捷同志关于牟定县公安局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汇报,娄东副州长对牟定县公安局的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娄东副州长要求: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提高服务群众水平,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拓展服务举措,切实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及服务水平。二要抓实做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命案防控工作。三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强化源头治理,严查交通违章行为,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坚强保障。四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派出所要结合辖区发案情况,围绕抓防控、促稳定,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强化基层治安工作。五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继续巩固和发展亲民、爱民举措,推动“一村一警一助理”警务机制与社会社域治理深入融合,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牟定县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州委书记刘勇深入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