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州委书记刘勇深入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14日   作者:郑利华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9月13日上午,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刘勇一行轻车简从到“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调研指导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辅警。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州委副秘书长、州委办公室主任左刚,牟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等陪同调研。

刘勇书记实地查看了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基础设施建设及警营文化建设情况,先后听取了牟定县关于护航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及凤屯派出所关于“亲民、爱民”取得的经验做法和创建云南省公安机关“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情况汇报。刘勇书记对牟定县公安局及凤屯派出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及派出所民警、辅警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再接再厉,做实做细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娄东副州长就服务群众、命案侦防、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及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娄东副州长深入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姚安、武定县公安局到牟定县公安局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