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公安局 >> 其他信息 >> 正文

姚安、武定县公安局到牟定县公安局考察交流

日期:2022年09月07日   作者:王玉光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近日,姚安县、武定县公安局相继组织工作人员到牟定县公安局交流探讨党的二十大安保、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综合绩效考核等工作。

与姚安县公安局交流中,重点围绕如何把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百日行动”和上级公安机关考评的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共同推进,并对重点工作勤务模式进行交流探讨。

在与武定县公安局交流中,大家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勤务模式、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等各警种工作推进措施进行交流,就如何开展重点工作监测考评进行相互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学习探讨,牟定、姚安、武定公安机关对推动相关工作的好经验、好措施有了更明晰的思路,对更好推进下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上一条:州委书记刘勇深入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公安机关集中开展严重交通违法大查处统一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