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8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牟定县人民政府网共受理网民留言14条,办理完成14条,办结率100%;依申请公开受理1条,办结1条,办结率100%。

1.网民留言咨询“契税补贴”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税务局向网民作回复。

2.网民再次留言咨询“契税补贴”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税务局向网民作回复。

3.网民留言咨询“申请助学贷款”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办向网民作回复。

4.网民留言咨询“大学助学金”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办网民作回复。

5.网民留言咨询“2022年公租房什么时候开放申请”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办向网民作回复。

6.网民留言反映“毛驴丢失”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公安局向网民作回复。

7.网民留言反映“中园西路食天乐酒家附近环境污染和污水倒灌”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住建局向网民作回复。

8.网民留言“检举云南省楚雄州牟定县安乐初级中学刘德义违规违纪”的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办向网民作回复。

9.网民再次留言“检举云南省楚雄州牟定县安乐初级中学刘德义”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办向网民作回复。

10.网民再次留言“检举云南省楚雄州牟定县安乐初级中学刘德义”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办向网民作回复。

11.网民留言“关于牟定县高平中心小学乐利冲完小卢显平的投诉”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办向网民作回复。

12.网民留言关于“天气太热”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气象局向网民作回复。

13.网民留言关于“被非法监控,个人合法权利被践踏!”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政府办向网民作回复。

14.网民留言关于“牟定县人民法院为何对失信被执行人从来不曝光?对于恶意欠钱被执行人员处理不到位?”的相关问题,已由牟定县人民法院向网民作回复。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举办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多措并举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