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举办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行政股    点击:[]

近日,为深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预算绩效管理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举办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县政府办副主任陈建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预算绩效管理全过程业务及实操等方面内容。并在讲解结束后,一一解答了大家的提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预算法实施条例》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共牟定县委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有关精神,着力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优化预算绩效管理机制,硬化预算绩效管理约束,强化预算绩效管理保障,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全面提高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做好办公室“三服务”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牟定县政府办公室202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8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