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其他信息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多措并举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日期:2022年08月26日   作者:   来源:县政府办行政股    点击:[]

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紧抓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不放松,积极部署,真抓实干,推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是认真开展预算项目事前绩效评估。拟新增的重大项目必须开展事前绩效评估,主要围绕项目立项必要情况、项目绩效合理情况及实施方案可行情况等进行事前绩效评估。

二是合理编制预算绩效目标。编制下一年度预算项目时,同时编制预算项目绩效目标,围绕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满意度指标等合理设置目标值。

三是跟踪监控预算绩效运行情况。建立绩效运行跟踪监控机制,定期采集绩效运行信息并汇总分析,对绩效目标运行情况进行跟踪管理和监控。

四是用好预算绩效评价结果。预算执行中期或结束后,及时对预算资金的产出和结果进行绩效评价,认真分析研究问题,制定改进措施,并将预算绩效评价情况纳入单位内部绩效考核。

上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8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下一条:牟定县人民政府网2022年7月受理网民留言情况统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