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杨静到我县调研“协商在基层”工作和健康养生产业

日期:2020年08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1日,州政协主席杨静率领调研组到我县调研“协商在基层”工作和健康养生产业发展情况。

杨静先后深入凤屯镇飒马场、共和镇牟尼、蟠猫乡联丰等村委会,实地调研了解我县“协商在基层”工作,与部分县政协委员和镇、村(社区)干部座谈交流、查看资料、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杨静指出,牟定县政协“协商在基层”工作县委高度重视、政府大力支持、政协主动作为、各方积极参与,大胆探索、讲求质量、注重效果,工作推进态势良好。

杨静强调,开展“协商在基层”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生动实践,县政协要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人民 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和作用,坚持质量导向,效果导向,注重内容和形式的有机结合,大胆探索创新,积极稳妥推进,通过“协商在基层”工作,把党委政府关注重视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化解在基层、解决在一线,助推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不断提升。

在化佛山、茅州古镇实地调研庆丰湖康养+旅游项目和文化旅游小镇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在推进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后,杨静要求,县委、县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陈豪书记在楚雄调研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健康养生产业的发展,立足牟定县的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加快构建“医疗+康养”产业发展模式,带动医疗、康复、休闲等多产业的协同发展,推动医疗产业和康养产业深度融合,实现医疗和康养“双赢”,加快推进健康养生产业发展。

李绍文、赖有常、徐惠兴、杨家寿、李翠萍、卓思林等领导参加调研。

 

上一条:国家司法部领导到我县专项调研基层普法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关于与嘉定区体育局联合开展“全嘉线上运动会(情系牟定专场)”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