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国家司法部领导到我县专项调研基层普法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

日期:2020年08月26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8月23国家司法部普法依法治理局局长王晓光率队到我县戌街乡专项调研基层普法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戌街乡法治文化广场、司法所、老年协会及戌街村委会实地调研,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听取我县关于基层法治建设以及创新实践五用工作法开展普法宣传的情况介绍,查看乡、村法治文化氛围及普法成效,详细了解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我县开展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和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认为我县紧紧围绕 “七五”普法规划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推进依法治理,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进一步提升,并成功创建为云南省唯一的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希望我县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民族文化、人才优势,继续加大对法治建设工作的探索,进一步梳理总结好法治经验,为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科学谋划好“八五”普法规划,更好的推进法治牟定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省司法厅副厅长齐金岭,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徐云及县党政领导赖有常、马红、李春俊、毛德勇、刘坤等参加调研。

上一条:共和镇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九•九”敬老节
下一条:杨静到我县调研“协商在基层”工作和健康养生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