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戌街乡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李明峰到戌街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1月19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滇中牟定    点击:[]

11月15日,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到戌街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李明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以农民增收为重点推动乡村振兴》为题,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以高度的工作自觉全面做好“三农”工作推动乡村振兴四个方面进行精彩讲授。

李明峰说,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开启新征程,建设现代化,全县上下必须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重点要读原文,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领悟精神实质,实现五个振兴。在作风革命效能建设上要做到每天工作不懈怠,每项工作不落后。

结合戌街乡实际,李明峰强调,戌街作为全县曾经唯一的贫困乡,要以“一个人也不掉队”来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以“人人有技能、户户有产业”来落实“产业兴旺”的要求,以“让每一个村庄都美丽起来”来落实“美丽乡村建设”的要求,以全面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方针目标,带领全乡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创造美好生活,让人民群众看到乡党委政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实效。

当天,李明峰一行还深入到戌街乡红豆树水库、地且村、地石么下村,分别就戌街八景、污水治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上一条:牟定县戌街乡2022年中央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少数民族发展资金戌街村委会忠兴村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建设项目自评报告
下一条: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到普登河戌街段开展巡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