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戌街乡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到普登河戌街段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滇中牟定    点击:[]

11月15日,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带队到普登河戌街段开展巡河工作。

普登河从共和镇中屯村委会龙打坝村中屯水库库尾入境,至戌街乡水桥村委会静石村进入元谋县,流经共和镇中屯、蟠猫乡朵苴、蟠猫、古岩及戌街乡伏龙基、碗厂、老纳、水桥共3个乡镇8个村委会,河段长度60.6公里,区间面积427.9平方公里。

巡河过程中,李明峰一行从联丰村委会小荒田村顺河而下,查看了普登河中下游河岸一侧的庄稼长势和水质情况,在听取县水务局、州生态环境局牟定分局主要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后,李明峰对普登河治理监测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对河道防洪安全、集镇生活污染治理、河道清淤等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李明峰强调,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巡河、治河、护河工作;县级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强河湖日常管护与执法巡查,巩固整治成果;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主动作为,落实“管、治、保”责任,形成共抓、共管、共治的格局。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家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陶付龙参加巡河。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李明峰到戌街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百日行动 | 全覆盖 零容忍 戌街派出所开展缉枪治爆打击整治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