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戌街乡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百日行动 | 全覆盖 零容忍 戌街派出所开展缉枪治爆打击整治行动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牟定县公安局戌街派出所依托“一村一警一助理”农村警务机制优势,发挥警务助理联动派出所广泛开展缉枪治爆打击整治工作,推动全民参与打击枪爆违法犯罪。

工作中,戌街派出所深入辖区采石场、采砂厂、石油储备库、种养殖基地戌街集镇建材化工、五金加工场等人员集聚区域开展广泛动员宣传,对相关人员筑牢缉枪治爆的思想防线。

在走访入户中,戌街派出所采取“以点带面、层层覆盖”的宣传方法,充分利用开学季,交易市场开放日等群众聚集的时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海报、民警现场宣讲、互动交流的方式,现场向群众宣传缉枪治爆,扩大社会宣传面,广泛发动全民参与“缉枪治爆”行动。

通过持续开展打击整治,最大限度消除枪爆安全隐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

上一条: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明峰到普登河戌街段开展巡河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戌街乡人民政府2021年度部门决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