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安乐乡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我们在行动】安乐乡:敲响节前“警示钟” 严明纪律正作风

日期:2024年0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严明春节期间纪律作风,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近日,安乐乡召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乡党委书记姚云锡主持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牟定县纪委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及省、州纪委曝光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观看了《那些“由风及腐”的“陷阱”》、《诱之惑》等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是各种不正之风的易发多发期,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纠正“四风”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相关工作要求:一是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二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三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肃查处违纪行为;四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们在行动】安乐乡开展春节前“扫黄打非”联合检查
下一条:安乐乡开展防范“小火亡人”消防安全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