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安乐乡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安乐乡开展防范“小火亡人”消防安全演练

日期:2024年01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冬春季节是“小火亡人”火灾的高发季节,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救援队的扑救知识和业务技能,坚决遏制“小火亡人”火灾事故,近日,安乐乡综合应急救援队到国家级传统村落小屯村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现场,工作人员就灭火器、消防水枪、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随后的火灾模拟现场,应急队员紧张有序地进行消防疏散演练和灭火实战演练。

此次实操演练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高效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火灾救援处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安乐乡将定期组织开展类似的实战演练和专业培训,坚持以练备战、锤炼过硬本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文:普金尧

审编:苏冬梅

终审:李  宏

上一条:【我们在行动】安乐乡:敲响节前“警示钟” 严明纪律正作风
下一条:【勠力同心谋发展 群策群力迈征程】安乐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