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新桥镇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感党恩 庆丰收 迎国庆 促发展 ——新桥镇开展2022年职工秋游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04日   作者:陈婷婷   来源:    点击:[]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 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进一步增进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联系,提升团结协作能力。10月1日上午,新桥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在新桥镇马厂村委会赵石坝村开展新桥镇2022年“感党恩 庆丰收 迎国庆 促发展”秋游活动。

活动伊始,赵石坝村篮球场上,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镇党委书记杨三灵同志到场并致辞,在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同时,杨三灵同志还对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马厂村党总支书记赵光华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童趣山水田园村赵石坝美丽村庄建设成果。在镇党委副书记高红丽强调活动相关要求后,本次秋游活动正式开始。

        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集体合唱《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游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拔河、踩气球、抢凳子,还有抓鸭子、萝卜蹲、稻田摸鱼等,现场气氛活跃,笑声不断。  

    拔河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个个使出“洪荒之力”,活动现场,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稻田摸鱼游戏,更是笑声连连,考的是反应速度,稍不留意就会让鱼儿“逃之夭夭”,但几个回合下来,大家都收获满满,喜笑颜开。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及默契配合中,秋游活动落下帷幕。

    次秋游活动,营造了国庆节日的浓厚气氛,丰富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娱生活,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往后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举国欢腾迎盛世 踔厉奋发向未来 踏浪前行风正劲 不负韶华争朝夕 ——新桥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展播
下一条:实施土地增减挂钩 增添乡村振兴活力——新桥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