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新桥镇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举国欢腾迎盛世 踔厉奋发向未来 踏浪前行风正劲 不负韶华争朝夕 ——新桥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群众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实况展播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一个终将被载入史册的日子,在万众期待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

     

   上午10时整,新桥镇镇村党员干部群众,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以集中收听收看和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全程收看党的二十大实况展播。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无数华夏儿女用应接不暇的评论、持续飙升的点赞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增强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新桥镇——用爱心呵护点燃青春之火
下一条:感党恩 庆丰收 迎国庆 促发展 ——新桥镇开展2022年职工秋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