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蟠猫乡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蟠猫乡全面启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晚间行动”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作者:江如霞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蟠猫乡全面启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晚间行动”。

贯彻“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为解决干部日常工作与专项工作和群众农忙之间的矛盾,利用晚间空闲时间,集中工作力量,全力攻坚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

践行“一线工作法”。全体乡村干部按照责任包保,深入农户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围绕“全面宣传政策、动员农户签约、提醒农户腾退”三方面开展工作。

(动员农户进行现场签约)

          

                       (督促已签约农户进行房屋腾退)                 

 

                 

(宣传相关补助政策)

经过全体乡村干部的共同努力,全乡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群众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得到提升,农户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补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11月2日当晚,累计开展入户动员52户,完成新签约23户,涉及面积10.35亩。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蟠猫乡将继续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落实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各项政策要求,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项目带来的实惠。

上一条:蟠猫乡:用好“六个课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蟠猫乡:聚焦“点线面体”抓实党员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