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共和镇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牟定县共和镇茅阳社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作者:张琦   来源:    点击:[]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牟定县社区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10月17日上午,共和镇茅阳社区组织社区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茅阳社区认真组织社区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话发展、谋新篇

茅阳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王曦盛说,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史爱国、担当作为,为推动牟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茅阳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冯春燕说,将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增进人民福祉上下功夫

茅阳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杨菊萍说,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牢人民主体意识,时刻把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安稳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学习会议结束后,社区工作者纷纷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化身“志愿者”清理街道垃圾,扮靓扮美牟定县城。

 

上一条:牟定县乡村产业综合体发展新模式—— 以“军屯村”为代表的“村集体经济组织专业合作社带动模式”
下一条:共和镇:村(社区)干部提能力 乡村振兴添动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