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社会保险 >> 正文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1)第12号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高培春等14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高培春,男,牟定县蟠猫中心小学教师。2021年11月10日19:20左右,高培春在学校教室组织学生上晚自习的过程中突发疾病,当晚送到牟定县人民医院救治,高培春于2021年11月10日21:27经抢救无效死亡。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五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视同为工伤。

2.赵东欢,男,河南三谊矿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牟定分公司职工。2021年11月11日11:50左右,赵东欢在蟠猫乡龙泉村井下采矿作业时,不慎被掉落的石头砸中左脚。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叶李军,男,平江县永兴劳务有限公司职工。2021年11月9日10:00左右,叶李军在江坡镇大转弯5号支洞内,焊接台车的液压油缸,在焊接的过程中,液压油缸里面的油喷出来溅到焊接点上,导致起火烧到叶李军的右手。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方晓明,男,云南恒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职工。2021年10月22日11:20左右,方晓明在茅州古镇G地块开装载机运土,运土工作完成后,方晓明从装载机驾驶室下来的过程中,左脚不慎滑进装载机的车身下,导致左小腿血流不止、骨头断裂。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王天保,男,牟定兴宏建材厂职工。王天保于2016年8月至2021年11月在牟定兴宏建材厂从事开挖机工作,累计接触粉尘5年3个月,2021年11月17日,王天保被楚雄州人民医院诊断为:职业性矽肺壹期。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四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6.王发强,男,牟定兴宏建材厂职工。王发强于2014年8月至2021年11月在牟定兴宏建材厂从事碎石及电焊工作,累计接触粉尘7年2个月,2021年11月17日,王发强被楚雄州人民医院诊断为:职业性矽肺壹期。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四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7.詹云,男,牟定县实验小学教师。2021年11月16日14:47左右,詹云在体育馆参加牟定县第50届冬季篮球锦标赛暨2021年“七彩云南”大众篮球争霸赛,在和戌街乡的比赛过程中,被对方球员撞到胸部导致胸部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七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8.贾春平,男,牟定县实验小学教师。2021年11月15日9:11左右,贾春平在体育馆参加牟定县第50届冬季篮球锦标赛暨2021年“七彩云南”大众篮球争霸赛,在比赛过程中,被对方球员撞到胸部导致胸部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七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9.敖世政,男,牟定县实验小学教师。2021年11月11日14:47左右,敖世政在体育馆参加牟定县第50届冬季篮球锦标赛暨2021年“七彩云南”大众篮球争霸赛,在比赛过程中,被对方球员撞到胸部导致胸部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七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0.朱有典,男,牟定县实验小学教师。2021年11月16日19:35左右,朱有典在体育馆参加牟定县第50届冬季篮球锦标赛暨2021年“七彩云南”大众篮球争霸赛,在比赛过程中,被对方球员撞到胸部导致胸部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七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1.陆顺明,男,云南云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职工。2021年12月9日15:30左右,陆顺明在高平村委会王家基地工程测量放线过程中不慎滑倒,造成左肩受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2.米丽,女,牟定县戌街乡人民政府职工。2021年11月14日10:55左右,戌街村委会书记米丽在村委会卸载完花苗后,乘坐韦涛驾驶的车辆准备前往楚雄找广告公司洽谈花园村、土官村美丽乡村建设墙体美华业务,当米丽乘坐的车辆行驶至蟠猫乡母鲁达村时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米丽受伤。据牟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出具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当事人米丽不承担本次事故的责任。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3.冯彬,男,四川维拓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职工。2021年12月19日23:30左右,冯彬在江坡镇滇中引水工程7号支洞施工作业时,不慎从装载机上摔倒在地上。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4.普光伟,男,云南业胜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职工。普光伟于2017年开始在云南业胜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炉头工工作,接触矽尘3年5个月,2021年11月1日,普光伟被楚雄州人民医院诊断为:职业性煤工尘肺壹期。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四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通讯地址: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编:675500,联系电话:0878—5216969、0878—5216162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27日

上一条: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1号
下一条: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1)第1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