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信访局 >> 正文

李永军安排部署信访维稳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永军到县信访局通过视频接访系统安排部署我县信访维稳工作。

李永军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平台,做好信访工作是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迫切需要,是领导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创新工作举措,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把群众合法诉求解决好,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李永军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真挚情怀回应人民群众合理诉求,切实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方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健全和落实信访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好领导干部定期接访下访、“领导包案”等制度,及时倾听诉求、排查矛盾、化解纠纷,切实将矛盾隐患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确保重点时期和重大活动期间我县群众“零”上访。

上一条:牟定县信访局机构设置
下一条:州级领导视频接访群众 我县设分会场参加接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