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代表步伐坚定话落实

日期:2017年03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夏尧先    点击:[]


“开局重在谋划,决胜贵在落实。”2月28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城胜利闭幕,展望未来,代表们步伐坚定,豪情满怀。

代表们认为大会已经绘就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更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要重点突出抓好的九个方面的工作,这是做好今年工作的思想引领和行动指南,回到各自岗位后,大家一定会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人大代表 邓示锦:会议以后,我们将认真的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的精神,结合安乐的实际,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工作、民生福祉、集镇建设,一项一项地抓好落实,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县人大代表 刘艳芹: 回去以后,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这些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积极的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县人大代表 李琼兰:我很受鼓舞,所以我回去以后,我要对我们村里的打工(经济)、野生菌的发展,我要带头,要好好地发展起来,为我们村致富出力。


上一条:关于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下一条: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