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7年02月28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夏尧先 刘洪亮 韩燕蛟、李发万    点击:[]


2月27日下午,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在县城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起来,在中共牟定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振奋精神,同心协力,为开创牟定跨越发展新局面,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163人,实到会15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州委指导(考察)组组长杨发荣到会作指导,县党政领导李绍文、赖有常、余海潮、王一争、普学煌、徐惠兴、代淳志、董成松、李源先、王晓丽、王玉东、左学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其他县委常委、县政协退休老领导及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

大会宣布了选举结果:徐惠兴同志当选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董成松 、王晓丽 、王玉东 、左学荣当选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王彦等二十四位同志当选为常务委员。大会听取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徐惠兴在会上作讲话,他说今天,组织和各位委员继续把政协主席这个“接力棒”交在我手中,面对大家的信任、支持与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我也十分珍惜这个庄严的舞台,对继续做好工作充满坚定的信心。我深信,有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有广大委员和同志们的支持帮助,我县政协事业一定会继续向前推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团结干事、廉洁奉公,认认真真履行各项职责,尽心尽力服务跨越发展,用实际行动报答组织的培养,感谢人民的重托,回报委员的期盼。”

就做好新一届的政协工作,徐惠兴在讲话中要求:一、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做到“三个表率”,即:始终做维护县委权威的表率;始终做坚持县委领导的表率;始终做落实县委决策的表率。二、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发挥“三个作用”。要争当改革发展的实践者;争当汇聚民力的带动者;争当助推发展的谏言者。三、突出团结民主,着力实现“三个新突破”。在维护团结上要有新举措;在民主监督上要有新作为;在民生改善上要有新贡献。四、注重自身建设,继续强化“三种意识”。即:强化学习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纪律意识。

徐惠兴在讲话的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在推动全县跨越发展,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征程中,我们责无旁贷、使命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中共牟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牟定的改革发展不断凝聚正能量,为开创我县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推动牟定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下午5点,大会执行主席、县政协副主席王玉东宣布:现在我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上一条:代表步伐坚定话落实
下一条:委员肩负使命话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