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委员肩负使命话落实

日期:2017年02月28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夏尧先 刘洪亮 韩燕蛟 李发万    点击:[]

“开局要有新气象,决胜重在勇作为。”肩负着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与责任使命,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城胜利闭幕,委员们满怀激情走出会场,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贡献力量。

县政协委员 罗军:我会把会议精神宣传到广大的人民群众中,让更多的群众理解、认同并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并主动参与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共同为牟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起努力。

县政协委员 翁艳仙:把会议精神贯穿于我们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工作过程中,做好我们国家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工作,为我们建成健康牟定尽职尽责。

县政协委员胡招昌: 作为一名非公经济人士的委员,回去以后把自己的公司做强做大,带动更多的老百姓发家致富共同奔小康。

上一条: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