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议

日期:2017年02月28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2月27日,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政府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议。

徐惠兴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八届县政协副主席,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各委员讨论组关于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各组的汇报后,赖有常就委员们关心关注的共性问题做了回应,他说:各位政协委员虽然来自不同岗位,站在不同角度,但畅谈的都是事关全县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所讲的都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实事,着眼的都是新形势下的社会热点难点,所提意见建议中肯实在,是金玉良言、良谋善策,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满腔热情,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今后,县人民政府将更加主动地向县政协和各位委员通报情况,更加自觉接受县政协的民主监督,更加主动地加强与各位委员的联系,加强民主协商,倾听大家的意见与建议,推进政府职能向创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优质公共服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转变,不断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法治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向心力。

上一条:委员肩负使命话落实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