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中共牟定县委召开两会代表委员党员大会

日期:2018年01月07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1月6日,中共牟定县委召开两会代表、委员中的党员大会。

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并就开好两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三,要切实加强党对两会的领导。李绍文要求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着眼长远,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清发展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开好两会,共同谋划好今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要旗帜鲜明地贯彻执行组织决定,认真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积极引导全体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准确把握组织意图,实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实现党委意图与人民意愿有机统一,为大会选举成功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黎建勇宣布了县委关于成立人民代表大会、政协会临时党组织的决定。

上一条: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