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举行《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5日上午,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举行《政府工作报告》《牟定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专题协商会。

县党政领导李绍文、赖有常、朱成玉、刘云、张海丽、王炜、黄玉兰、邓示锦、王晓丽、左学荣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刘云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各委员讨论组就《政府工作报告》《牟定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协商情况作专题汇报发言。

听取发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积极肯定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说,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期间,委员们以主人翁的精神,本着积极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和《牟定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修改意见,我们将准确把握、充分吸纳,使之更加完善,真正成为县人民政府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行动纲领。对各位委员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分类,尽快分解交办。有条件解决的,将迅速办理并及时反馈;暂不具备条件解决的,将认真调研,创造条件解决;需要充分论证、长远考虑的,将明确责任部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制订规划、编制方案,积极推进落实。

上一条: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举行“两院”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议
下一条: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