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5日,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政府报告厅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应到会委员161人,实到会委员15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党政领导李绍文、赖有常、朱成玉、李自德、刘云、马红、张海丽、王炜等领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王玉东、王晓丽、左学荣、卓思林、代顺。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常委、县政协常委。

会议宣布了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计票结果和当选人员名单,刘云同志当选为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县委书记李绍文为刘云颁发了当选证书。杨玲同志当选为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通过了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会议还宣读了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表扬决定。

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刘云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迈好第一步至关重要,做好今年政协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广大政协委员要站位新阶段,增强清醒敏锐的政治自觉,更加自觉地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和要求,确保政协工作与县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贯彻新理念,汇聚起万众一心推动牟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服务新格局,强化助推发展的使命担当,在助推我县融入新发展格局中贡献政协力量;要彰显新作为,保持接续奋斗的昂扬姿态,在共创美好生活的新征程上展现政协新作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上一条: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举行《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
下一条: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