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5日上午,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161名,实到会委员15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县政协党组书记刘云,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张海丽及大会执行主席王玉东、王晓丽、左学荣、卓思林、代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卓思林主持会议。根据会议议程,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到会委员次第走向投票箱,投下了选举产生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和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的选票。

上一条: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条:牟定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