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举行“两院”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5号上午,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举行“两院”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议,听取县政协委员对“两院”工作报告的协商讨论情况。

县党政领导李春俊、陈磊、毛德勇、王玉东,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发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庞世红到会听取意见。

县政协副主席卓思林主持会议。

协商会上,6个委员组召集人分别汇报了会议期间委员们对“两院”工作报告协商讨论情况,并对“两院”及我县政法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县法检“两院”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高度重视、认真梳理并充分吸纳各位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努力提高“两院”工作水平,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在听取各方汇报发言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对政协委员们关心、支持“两院”工作和我县政法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两院”和政法工作。

要求法检“两院”和政法系统要充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切实回应和帮助人民群众在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的需求,努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


下一条: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举行《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协商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