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共牟定县委召开两会代表 委员党员大会

日期:2019年03月03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韩燕蛟    点击:[]

3月2日上午,中共牟定县委召开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代表、委员中的党员大会。

县委书记李绍文主持会议并就开好两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履行代表、委员职责;三,要切实加强党对两会的领导。李绍文要求:全体党员代表和委员,要明确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着眼长远,从大局出发,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认清发展形势,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坚定的政治态度,认真审议讨论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提案、意见和建议,以严明的政治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两会,共同谋划好今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要做表率,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当好模范、开好两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临时党委和人大、政协党组、各临时党支部要按照县委的要求,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的工作。要把充分发扬民主贯穿于大会的始终,鼓励和引导代表和委员讲真话、讲实话,真实反映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要珍惜与党外人士合作共事的机会,从维护稳定和团结、促进发展的大局出发,与党外代表、委员交朋友,真诚合作,共同履行好管理全县事务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共同维护我县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黎建勇宣布了县委关于成立人民代表大会、政协会临时党组织的决定。

上一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条:李绍文要求:立足优势 谋划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