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收到议案67件建议171件

日期:2019年03月06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夏尧先 韩燕蛟    点击:[]


记者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上了解到:截至3月4号上午10点,大会秘书处议案组共收到10人以上代表联名提出的议案67件,经审查、审议,决定将“关于解决龙川河三期河道治理工程的议案”3件议案合并为1件议案,其余64件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集思广益,认真思考,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提出议案,所提议案集中反映了民情、民意。67件议案中,公路建设方面23件,扶贫巩固提升、农田水利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方面22件,村(社区)干部养老保险和计生宣传员待遇方面5件,文化旅游及文化室建设方面4件,县城建设及失地农民生活保障方面3件,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方面3件,其他方面7件。经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和有关会议审议,决定将共和镇第一代表队王磊等12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龙川河三期河道治理工程的议案”、共和镇第一代表队宋敏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对龙川河三期实施河道治理工程的议案”、江坡镇代表队罗琼美等12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解决龙川河三期河道治理工程的议案”3件议案合并为1件议案,其余64件议案转为建议、批评和意见,会同本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出的171件建议、批评和意见,会后由县人大常委会交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

上一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下一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