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李绍文要求:立足优势 谋划产业

日期:2019年03月03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赵光荣    点击:[]

3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李绍文在参加凤屯镇代表队讨论时要求:要立足交通枢纽优势和旅游资源优势, 谋划好产业。

在听取部分人大代表的发言后,李绍文说,过去的一年,我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县率先在全省脱贫出列,成绩来之不易,这充分展现了全县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的精神拼劲。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部门、乡镇仍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持继续攻坚与巩固提升相结合,扎实做好民生类、基础类、产业类等各类项目的包装谋划,通过各类项目的实施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巩固提升现有产业;要围绕州委“1133”和县委“一枢纽两区三基地”战略的实施,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就凤屯镇下步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李绍文说,随着高速公路的开通建设,凤屯镇要思谋如何利用交通枢纽的优势,围绕物流业及旅游业资源的开发利用做好产业的谋划,尤其要在百花谷、云南红梨及特色小镇的打造方面取得成效。

上一条:共牟定县委召开两会代表 委员党员大会
下一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