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日期:2019年03月0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夏尧先 韩燕蛟    点击:[]


三月的牟定,花团锦簇,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新起点、新思想,孕育新希望;新任务、新征程,赋予新使命”。3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城隆重开幕。

县党政领导李绍文、赖有常、吴化河、李自德、徐惠兴、刘云、王玉东、董成松、王晓丽、左学荣及县政协退休老领导洪显光、高荣兴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委常委、县政协常委。本次会议应到会委员165名,实到15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县委书记李绍文在会上作讲话,他代表中共牟定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政协委员和应邀出席、列席会议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他说: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不动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一枢纽两区三基地”发展定位,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牟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绍文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经济社会爬坡过坎、晋位提质的重要之年。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作出了主动服务和融入州委“1133”战略、紧扣“一枢纽两区三基地”发展定位、奋力推进牟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我们要住机遇,审时度势,在比中找不足,在拼上见真章,拿出创新之举、攻坚之举、务实之举、奋进之举,以“翻篇归零”的先行意识、“勇争一流”的标杆定位、“实干担当”的争先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牟定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李绍文要求: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在中共牟定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汇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磅礴力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政协主席徐惠兴代表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会议听取了县政协副主席董成松代表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云向会议报告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

上一条: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下一条:徐惠兴向政协牟定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报告常委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