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听取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日期:2015年12月04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夏尧先    点击:[]

12月2日上午,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段福君为我县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段福君紧紧围绕“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全会的主要精神、贯彻全会精神楚雄怎么办?”三个问题,用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结合实际的政策解读、联系实践的对策思考,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以及楚雄州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等方面,为我县领导干部做了一场精彩的理论辅导报告。与会人员表示:将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抓实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和“十二五”圆满收官,为“十三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州委宣讲团到碑厅村委会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县将广泛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