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州委宣讲团到碑厅村委会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5年12月07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夏尧先    点击:[]

受县委宣传部的邀请,州委宣讲团近日深入到蟠猫乡碑厅村委会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窦小军主持座谈会并对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提出要求。宣讲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座谈中,县社科联、蟠猫乡党委分别介绍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参会人员分别就碑厅村委会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高原特色农业开发、精准扶贫等提出了发展设想。主讲人、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段福君则结合碑厅村实际,主要就生娃娃政策的变化、农村子女读书、医疗保障、产业发展等农村跟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关系密切的问题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答。关于农村产业的发展,段福君在座谈中说:我国的农业发展历经了传统农业、机械化农业、产业化农业和信息化农业四个阶段,当前的产业化农业给农村、农民提出了新要求;通过农村危改和安居工程的实施,必将给农村带来新变化。与此同时,段福君还结合碑厅云南红梨、冬桃的种植,引出农村即将开展的土地确权、农村房产评估给农村发展注入新活力的政策内容,让当地的党员、村民小组长在互动交流中受到了启发、教育。

上一条:蟠猫乡掀起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下一条:我县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听取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