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将广泛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15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我县将在各乡镇、村(社区)和县级部门广泛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11月24日,我县召开会议,就相关工作作动员部署。

县委副书记张俊国出席会议并就我县认真扎实地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做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确保把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三、认真组织开展宣讲工作,增强宣讲的针对性、生动性和实效性。

张俊国要求:县委宣传部要统筹安排好县委宣讲团的宣讲活动,认真组织好面向基层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通过多层次、广覆盖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各乡镇要参照县委宣讲团的做法,选调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同志,深入村组,广泛开展面向基层的宣讲活动,使宣讲形成声势、形成规模、形成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到宣讲工作中来,带头宣讲全会精神,迅速在全县营造出领导干部带头学、干部群众深入学的良好氛围。县委宣讲团成员要坚持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筹,深度、细读、精读、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三五”规划建议,做到了然于胸、运用自如。要联系实际,讲求实效,让全会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入耳入脑入心,产生认同共鸣;要坚持把“普通话”和“牟定话”“民族话”很好地结合起来,注重讲解的生动化、具体化,善于用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听得进的话来解读观点理念,用鲜活事例、翔实数据来阐释政策举措,让基层干部群众听了信服、听了解渴。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窦小军主持动员会。

上一条:我县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听取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县环境保护局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