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政协委员到企业调研并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1月09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韩燕蛟    点击:[]

11月2日,县九届政协委员城区三组到我县部分企业调研并学习十九大精神。

县政协主席徐惠兴,副主席王玉东、董成松参加调研暨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委员们先后深入到华湛铝业有限公司、建华•湖畔家园楼盘展示区、羊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牟定太极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企业的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项目建设、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就企业安全生产、安全管理、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 委员们希望,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夯实主体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理顺企业安全管理部门和作业单元的关系,落实好企业、车间、班组的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监管制度,创新管理方式方法;要加强职工安全生产培训,严格实行持证上岗,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委员们还一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后谈了感悟和体会。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高标准圆满完成年度协商计划,认真谋划明年各项协商和专项民主监督等工作,为我县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共和镇镇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