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共和镇镇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徐丽丽    点击:[]

11月6日,共和镇组织镇村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从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等十个方面,对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了专题辅导。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力求学深学透;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纲领和指南,力求真懂真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力求常学常新;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基准,强化认识,完善工作思路,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共和,使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共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共和镇散花村党委书记 刘祖华:我们将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用各种形式深入到各支部、村组学习宣传,坚持学用结合来促进各项工作。

共和镇余丁村党总支书记 夏春先:我将结合余丁的实际和扶贫工作,查找脱贫中的短板和不足,认真抓好落实,用工匠和绣花精神,决战第四季度,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在今年脱贫出列。

上一条:我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作动员部署
下一条:县政协委员到企业调研并学习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