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1月09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赵光荣    点击:[]

11月2日,县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县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四季度专题学习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开国主持会议并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划时代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部署上来,深刻把握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之中、落实到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之中、落实到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之中、落实到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之中、落实到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之中、落实到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之中、落实到脱贫攻坚决战之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六位中心发言人结合自己的岗位就如何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上一条:县政协委员到企业调研并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