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召开“双节”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日期:2017年10月1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李文龙    点击:[]

10月4日,我县召开双节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李绍文在会上作讲话,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维稳责任;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公安、交警、运政要加强督查,卫计部门要做好各种应急准备;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安监、经信、环保要做到隐患不排除不停工,公安、文体、消防要再次进行回头看,国土、水务,气象要认真做好监测;要做好巡查巡逻工作,公安接到任务后要及时到达现场,进行处置,做到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应急值守,快速处置突发事件;县应急办要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严惩脱岗,保证全县人民过上安全、和谐、稳定、快乐的节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毛德勇传达了州委书记杨斌在全州安保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县10月1日至3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上一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牟定县地税局举行“中国梦 劳动美——喜迎十九大”主题教育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