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妇联组织妇女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李发万    点击:[]

11月30日,县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组织广大妇女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邀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静薇为妇女代表们作报告。报告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五个方面,重点就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李老师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身边各方面变化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普及宣传。希望广大妇女代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对创新发展妇女儿童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导意义,立足本职岗位,领会精神实质,用实际行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牟定跨越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十九大精神宣讲进基层 引领农村党员群众生产生活
下一条:彭志远深入我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