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年11月08日   作者:   来源:牟定网    点击:[]

10月30日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德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全县人大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县人大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职工会、党员夜校、党组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邀请专家学者作辅导、参加学习培训、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人大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对标对表年初人代会通过的目标任务和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会议议题及视察执法检查安排意见,认真抓好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代表工作及机关自身建设等工作,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确保年初人代会通过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精心筹备好明年的人代会,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和统筹做好其他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李家喜,张家海,杨虹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洪亮)

上一条: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县召开“双节”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关闭